Tuesday, August 22, 2006

2006單車環島行-Day 9

早上睡到七點半自然醒,一番梳洗後,換上泳褲掛上蛙鏡和大哥哥大姊姊們 來趟機車環島之旅。很不幸的在翻過了一座山之後開始下起大雨,後來竟然 跟一群羊在涼亭裡躲雨...眼看大雨下啊下怎麼就是停不了,最後實在沒辦法 決定取消行程回到民宿,但大哥不曉得是不是看穿我內心的失落,沒多久偷 偷帶著我去跟老闆借兩套浮淺裝備跟我一起去浮淺。可能是下雨的關係,海 水很溫暖,只是好鹹好鹹,鹹到會讓自己小心翼翼不要去喝到。其實我一向 對深海充滿恐懼,因為裡面總是有些奇奇怪怪的龐大生物,有時候我們會浮 到看下去很深的地方,暗暗的,那實在是有點可怕。過沒多久,我頭暈了, 跟坐船時的感覺一樣頭痛想吐...難道是自己曾經不小心吞過惡魔果實嗎!?

回到民宿十一點,洗完澡後他們已經開始在整理行李準備要搭飛機回去了, 心裡好不捨,要是我早一天來那該有多好...後來我們一起拍了一些照片, 他們留了很多吃的給我XD,但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收到他們合寫給我的一張卡 片,裡面滿滿的祝福與鼓勵,他們真的好細心,好貼心,我們交換聯絡方式 之後答應騎到台中時再找他們。

雨到下午終於是停了,但路面還太濕並不適合騎腳踏車,在客廳隨手拿了一 本小說窩在沙發上看到三點,回房休息一下,打算四點開始騎單車繞蘭嶼一 周。原本是預計大約要騎兩個小時到六點剛好吃晚餐,結果路程比我想像中 的還要遠,一圈超過了三十公里,也許因為沿途拍照,所以騎了兩個半小時 ,回到椰油村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晚上坐在陽台前吹風聽海浪聲,想把這裡 的一切一切深深地印在腦海裡。

f06082201

f06082202

06082204

f06082205

f06082206

f06082207

f06082211

f06082213

f06082216

f06082218

f06082219

f06082220

f060822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