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2006單車環島行 -Day 12

早上六點起床,到樓下餐廳用早餐券吃了一頓算是蠻高級的早餐之後出發 上路,機車真的是爆多,騎了好久好久才繞出市區,接著不到兩個小時就 到了台南,整個早上都在吸廢氣,好噁心,要是大家都騎單車該有多好!

今天的路都很好騎,不過台一線又大又直,加上大熱天,所以還是騎得非 常累,騎了120公里左右終於到了嘉義市,在那裡嘉義的英雄館還蠻小的 ,不過很便宜,一間套房才370塊。本來想試試看能不能找到以前小時候 每年過年都會回去的外婆家,不過真的太久了完全想不起來,沒多久又飆 起雷陣雨,最後還是放棄。

想想小時候最期待的事就是去阿嬤家了,除了到那邊會有很多玩伴之外, 最重要的是每次爸爸那段時間都會很凱的帶我們小朋友去買玩具,回程 還常常會帶我們去遊樂園玩喔!!爸爸真的好疼我們~小時候不懂都覺 得是應該的,長大才慢慢瞭解原來不是每個小孩都能像我這麼幸福。

f06082501

f06082502

f060825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