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2006單車環島行-Day 4

昨晚身體不舒服睡不好,早上起來頭超痛全身無力,走起路來更痛苦了。我想我應該是發燒了。我決定休息一天,實在也是因為沒辦法再騎了。 :( 躺到早上9點,診所應該開門了,於是下樓問老闆哪裡有診所。到了診所,醫生說若想快點好就要打一針+吊點滴。他跟我保證明天就可以騎車了。在小房間裡吊點滴的同時,才注意到診所裡大部分的人都在說著我聽不懂的原住民語,頗有異國風味。

出了診所,身體明顯好多了。雖然感覺還是很虛弱,不過頭已經不會痛了。吃完早餐,吃藥,回房睡到下午2點多。因為很擔心自己接下來的路程的狀況,於是就去找了一間網咖上BBS看其他人的遊記。不過螢幕盯沒多久頭又開始暈了,便離開網咖去買些麵包飲料當作今天的晚餐。

鳳林這裡真是個不錯的地方,該有的都有。晚上大多人都在門前乘涼聊天,街上好多人在騎腳踏車、散步,感覺非常的悠閒。想想我們家以前也是這個樣子,晚上吃完飯大人們就在院子裡乘涼和鄰居們聊天,小朋友則是去探險、抓螢火蟲。不像現在大家都守著電視機、電腦,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逐漸被拉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