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2006單車環島行-Day 10

早上睡到八點半,不打算安排行程,想懶懶的吹海風度過在蘭嶼的最後時 光。在街上用完早餐後發現路邊有間圖書館,裡面半個人影都沒有,我挑 了一本書坐下來讀了一個多小時,開始擔心我放在外面的腳踏車,於是就 回民宿了,之後又拿了本小說在陽台上待到中午把它看完。中午吃完飯, 很想買些素珠手鍊給朋友們,可是好貴...買不下手..下午和同民宿的國 小老師聊天,這幾天偶爾的閒聊對我心靈上的幫助很多,要謝謝在這裡遇 到的每一個人。

三點吃了同民宿的阿姨給的暈船藥後往港口出發,在船上碰到一位對單車 旅行很有興趣的船員叔叔,他忙完後坐到我旁邊跟我聊天及問我很多關於 騎車旅行的事。其實船開沒多久後我又開始發作了...所以聊得很痛苦,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我要求睡一會,對他真的感到很抱歉,實在是身體不 配合,後來我把耳機戴上,閉上眼聽著音樂,感覺慢慢好多了,就這樣一 路回到了屏東後壁湖。

下船後我沒打電話給阿姨,因為不好意思再麻煩人家了。六點多騎到恆春 天色已完全暗下來,懶得再找旅社,於是又住進了跟上次一樣的怪怪雅房 ,第二次來這裡住感覺就熟悉多囉!明天要到高雄,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