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2006單車環島行 -Day 13~15

今天從嘉義往台中出發,西部真的是單調的讓我抓狂,一路都沒什麼勁, 也許是真的倦了,無腦的騎啊騎,累了路邊休息,餓了找飯吃,就這樣一 路恍神到了台中。值得欣慰的是之前在蘭嶼認識的朋友還特地在台中約我 見面,可惜他們見到的是全身髒兮兮還帶著汗臭味的我,真的是有點掃興 ,希望下次可以乾乾淨淨的跟他們再聚聚。

之後我到了豐原乾媽家,心情整個鬆懈下來,表哥表弟們一有空就我帶我 到台中趴趴走吃喝玩樂,這一待就是兩個晚上,根本不想回家了,其實也 不是不想,是真的很怕再騎車了...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8/29一早依依不捨離開乾媽家,終於要踏上回家的路 了,雖然雙腿休息了兩天,但騎起來還是一樣的痠,尤其是到了三義苗栗 那一帶爬坡超級多,超痛苦的...我告訴自己回到家之後再也再也不要騎 車了!!到了新竹改走濱海公路,一直騎到環島前平常自己練車的路線後 ,心情突然開始興奮了起來,我回來了!我真的做到了!真不敢相信~ 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碰過腳踏車的我,從偶然在BBS看人PO單車環島文, 到買車、練車,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也許就是因為那麼一點點的衝動起了 頭,才能讓我把原本的白日夢變得真真實實。

f060829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