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2006單車環島行 -Day 11

一早起床後,外面下著雨,看了氣象新聞,天氣真的不樂觀,考慮要不要 在恆春多待一天,因為明天開始天氣就會好轉了。過沒多久雨漸漸變小, 我還是決定拼拼看,騎到哪算到哪,實在也是因為不想再待在怪怪雅房了 。從恆春市區一直到楓港前都在和大雨玩躲貓貓,雨大就停在路邊躲雨, 雨小就繼續騎,弄得整身髒兮兮,滿腳都是沙子!好佳在我是穿涼鞋,過 了楓港後路面開始乾了,天起也晴朗了起來。

中午在佳冬吃了一晚便宜好吃的板條後繼續上路,不到兩點就到了鳳山市 ,接下來進入高雄市區,果然是大都市!很有台北的感覺。問路之後終於 在兩點半左右到了高雄國軍英雄館,這裡和台東英雄館不同的地方就是只 有現役軍人能住四張單人床的四人房,聽了有點失望,不過櫃台小姐很好 ,問我要不要考慮住一般的四人房,也就是兩張雙人床的房間,她說原本 一晚要1200算我900就好,還送一張早餐券,並說我可以直接把單車牽 到房間裡放...哈哈!牽著腳踏車在飯店走道上的感覺好有趣,超吸引目 光的!

一進房真的好大間,真的可以放一台單車在房間裡面還閒太空呢!窗外的 視野也很棒,900塊真的太值得了!洗完早休息一下接到蘭嶼認識的朋友 打電話來關心,並問我什麼時候會到彰化,說要好好招待我讓我休息一晚 ,感動得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今晚去吃小火鍋,結果吃得太撐,好難過!

No comments: